今天..
真的遭透了!!!

在家已經兩年了
我一直覺得我有所進步
有所幫助
但是還是不行!!
還是不夠
我真的有想要快點進入狀況
快點上手
快點肩負起一切
不過好難
強迫自己回來很不開心
強迫自己要接下壓力很大
強迫要面對一切很想逃避
強迫自己變的現實讓我覺得噁心
似乎我就要失去自己
強迫自己要習慣老爸的冷言冷語
更痛苦
常常
我覺得一切都真的夠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再忍耐下去了
我甚至覺得我想豁出去
離開這個家
躲起來
哪裡都好
沒錢也沒關係了
我只要逃離這一切!!!

最後
乖乖的
想起自己的責任
想起自己該做的
想起他們對我付出的
又遲疑
又忍耐
又強迫自己無所謂
總是這樣一再的一再的循環著
我真的覺得有點極限了
當然
或許過兩天
我調適好後
又雨過天情
又可以再背負一切

只不過
這樣的日子
這樣的壓力
我還要背多久
我還要繼續面對
繼續承受多長的時間
如果真的是一家人
為什麼不能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我都自顧不暇了
還要背負著你們的人生
有時候
我真希望自己再狠心一點
再冷漠一點
再沒有責任感一點
如此
會不會讓自己好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