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 is !!!

討厭
討厭這一切
我不想被束缚
不想被限制
我想瘋狂的任意妄為
不要再被良心
被倫理綁住
我受夠了
真的受夠了!!


不要再說
一切都是為了我好!!!
我恨這句話
不要再說以後你就會感謝我
這讓我覺得諷刺
在我感謝你前
你確定我還有辦法待在這嗎??
你怎麼能如此肯定
你要的就是我需要的
你又怎麼知道
我不會寧願跌的遍體淋傷
也不要你藉著保護我的人生
來讓我失去對自己的需要
你確定
這一切真的是我要的嗎??
我還要繼續為了這一句忍受嗎??


為什麼別人的人生
要綁在我身上
要我來擔負
我自己都自顧不暇
哪來的能力哪來的本事背負這些
不要再要求我要達到如何
我真的不行
我就是這麼沒用
我就是什麼都學不會
不會狡詐
不會用盡心機
不會步步算計
不會有狂烈的野心
什麼都沒有!!!!

我就是不行
我就是只愛什麼都不求
我就是死腦筋
我就是固執
我就是不會進步
我就是什麼都學不好
我這樣比較快樂
難道錯了嗎??!!

單單純純的不可以過一輩子嘛??!!
毫無成就不可以引以為傲嗎??!!
平平淡淡又哪裡有錯
不求當個多厲害的人又是對不起誰了
為什麼我一定要為了誰去被改變
為什麼
我不能只是我??!!
有誰下了規定一定要這樣才叫人生嗎??
這樣我放棄
當人沒什麼好
我不當行嗎??!!

一輩子是我的
過的好壞與否
是我自己要承受的
過的壞
我自己要忍受
過的好
算我幸運

為什麼我要被要求要過的如何
反抗讓我覺得徒勞無功
怎樣做都不是
我達不到你要求我的
也不能去做我要的
我甚至連我在幹嘛
我都不知道了

每個禮拜六
我就是想躲起來逃出去
每個假日過完
我又要開始害怕焦躁一個禮拜又要開始
我總是被困在這
哪裡都走不了
不管我多痛苦反抗排斥
我還是在這
這樣的我
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沒有能為自己活
也痛苦的為別人活

我笑
我努力的笑
但這些
我真的感受到了嗎??

我想
我只好不斷詢問
不斷觀察
這樣我才能知道
我真的快樂了
我是有用了
這樣的日子是對的

人生
到底是怎樣的舞台??

找不到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