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時間,真的飛快

周日的現在,我還在台北車站裡等你

等待的時間,心情是期待又甜蜜

想著第一句話要說什麼

第一個笑容要怎麼樣才能讓你更喜歡我

第一個動作要悄悄的牽住你的手

好多好多想法都想跟你一起去實行

 

一整天,

只要在你身邊,輕輕依靠或者賴著你

就讓我開心滿足不已

手一伸,你就會緊緊握著

臉一轉,你就在我的身邊

視線裡,都是你的身影

微笑裡,都是被寵愛的甜蜜

你在身邊,真好

 

在你身邊,我像個孩子

一舉一動,都在你的關注下

只要一點不對勁,你就馬上注意到

 

只是相對我顯得粗心

只顧著開心,而不夠關心

謝謝你的包容與寵溺

讓我眷戀不已

 

親愛的

雖然相處時光短暫,有限

但是回憶滿滿

幸福滿滿

天天回味

都像剛發生一樣

那麼清晰

 

下次

我要更努力把握時間

累積回憶

再一起開心分開

期待下次見面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