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

又將再度改變

 

時間

越來越奢侈

一點一點的被挪用走

或許是值得的事要去做

只是難免可惜

沒辦法時時點一下手機

就可以看見你的留言

我想

我會非常想念

 

常常

你總是對我說你好想念我

我卻因為工作沒有跟你對等的思念

然後

我會覺得我是壞女生

讓你這麼辛苦的喜歡著我

可是

又忍不住開心

你這麼這麼喜歡我

親愛的

我想告訴你

我也很想念你

只要有空我的腦袋就會旋轉著我們之間的畫面

偶爾

也會開出我最愛的合照來看看

 

所以

希望你不要不安我的冷淡

因為我比較小氣

比較不習慣這樣做

也不常時時表達

但請你相信

我還是想念你的

 

我們之間即將改變

不知道會更想念

還是因為充實而變得剛剛好

但我相信

再見面時

一定會好好牽著手

依偎在你肩膀

用力的給你擁抱

讓我們之間

聯繫再強一點

眷戀再深一點

愛情在新鮮一點

 

期待著下次會面

我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