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我們之間的朋友忽然問我

說他很好奇

我到底有多想念你

怎樣的想念

 

愣了一下

我開始思考這個自然而然發生從未想過的事情

於是我跟你說了

也打算留在這讓你能知道

 

 

[...只是會讓我想~我到底是有多想你~怎麼想
我覺得~就是變成習慣
習慣你在我腦海裡
習慣我們的畫面不停播放
習慣跟你撒嬌
習慣讓你對我的任性寵愛不已
還有~
習慣你跟我說想念我 ]

 

講一講才發現

原來

你已經在我心裡占了更重的份量

恩~

我很想你!!!

原來一直都很想

只是我自己也沒在說

所以覺得可能沒有這麼嚴重的份量

 

但是

我確實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