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了小姑給的造型長耳環上班~

到公司

下車前照了下鏡子

搞笑的

又勾住了我的頭髮

定型在那不會晃~

 

邊整理時

突然想起那天在淡水

也是一直勾到我的頭髮

自從你發現後

就一直幫我注意有沒有在耳朵該有的位置上

 

第一次發現時

沒怎麼掙扎

直接交給你負責~

感覺你緊張的整理

很可愛♥ 也 很有趣♥

你擔心的邊弄邊問痛不痛

我只是笑著說不會

因為要是照我的個性

會直接扯下來

省的弄半天

 

拔下來後

讓你幫我戴

你又是一陣緊張

說你從來沒幫女生帶過

顆顆♥

我開心的笑了

所以那天一直亂掉都是給你幫我戴的

我好好享受了你幫我戴耳環的第一次

突然覺得

還好那次旅行

我挑了長耳環

賺到貼心 * ♥ 1 ♥

 

不過

別擔心親愛的

我不會每次都帶長耳環的

畢竟那不是我原來的路線顆顆

下次

我再讓你有新嘗試

一起創造每次都會不停重複播放的片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