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的跟媛說的一樣
上了班之後
很明顯感覺到沒有了自己的時間
並不是說上班時間長到怎樣
或是像服務業一樣占注最最精華的時間
但是
因為沒有人陪我
不喜歡跟家人也不習慣跟她們太親密
所以只能找朋友
但是大多都離我遠遠的
於是我也不知道該找誰
能找誰

或許有一點點寂寞
但更多的是不知何去何從
我都還沒把我的時間好好享受到
就已經到了睡覺時間
都還沒覺得我做了什麼讓我開心的事
依天就又要結束了

真的深深覺得時間被偷走了
不喜歡很不喜歡
厭惡的很
但是沒辦法
如果說從我踏入社會之後
以後就是這樣子一輩子了
我可能也沒什麼求生慾忘了說真的
沒有人陪
沒有可以分享的時間跟對象
沒有快樂的目標或時間
也沒有可以爭取的東西
這樣的日子
真的很虛...

可以的話
我想待在台中
不是不想其他地區的朋友
而是至少那裡有很多很多人
隨時我有自己的時間之後
都有人可以陪我
ㄧ起分享
ㄧ起創造快樂
至少那會讓我覺得比較有意義

不過..
更希望的事
轉眼間
等我發現時
已經過了好多年
我有條件可以向經濟來處以隨便的態度
至少我有選擇生活的權利
而不是被生活所選擇
我想當主動的ㄧ方
而不是遵行承受的ㄧ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