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開始前
我要先慎重說明一件事...
那就是
我真的好懶的打這篇阿!!!!!!
想到今天一大堆事件
要打出來
我就好想滾去睡
可是
剛吃飽不能洗澡
為了等待消化
所以就讓我來po這一~~大篇吧
沒耐性的你就去看圖
保證你很不知道哪裡是哪裡~~


今天
攜帶同伴出門的我
在小客努力的報路下
從偏僻的地方順利到達"義大"
(很儉約吧!!留給後面囉唆...)

在到達現場時
挖屋!!!
老實說
真不是蓋的
真的很漂亮阿!!!!!!!!
一條路兩旁
滿滿都是夢幻羅馬建築(?!應該這樣說..)
齁就算很多地方沒建好
但形體大概都差不多
感覺只有壯觀
真的不是國內遊樂園可以比擬的
因為不是一區
而是一座山
感覺很像...豪斯登堡的建築
不過風景不同
是樹立兩旁
自然景色比較弱
但建築物此起彼落座落的很有特色

可是...
煞風景的是
路線規劃非~~~常遭糕
我沿路進去後
一直在注意指標想找停車場
但是看到偏偏又封起來
就這樣莫名奇妙出了樂園????!!!!
只能在硬著頭皮在轉回來(車流量多耶..)
然後再慢慢排隊(車)
前進到快接近一開始的點
然後發現到你打死近來都看不道的"正確"指標
他的停車場還有路線規劃一整個很特別
要從橫越的橋上開到一開始進來的"旁邊"??
再進停車場
進去後又碰到機器壞掉改人工填寫
還好不太眈擱時間
一直照著服務原跟指標繞阿繞的才停好車
(停車場內部其實真的不錯
位置非常夠用也很好停
而且規劃方式非常特別~)

終於阿~~要開始逛了!!!(這次只想逛街!!)
進去後
一層層一區區的逛
坦白說逛不久
因為超多!!!都沒開還在弄
幾乎都是在"逛走廊"...
還好內部設計超漂亮彌補一些
只是我想找好貨的想法破滅了....屋~
裡面最漂亮的是之前ju照的那區
一整個天花板都規劃成夜景星空狀態
有點像威尼斯人飯店的設計
而廊道走羅馬風格
因此在中間的那段
拉出一個大室內廣場
佈置了許願池!!!




就是那個超多人愛頭錢那個阿~~~~
真的很漂亮~
配合建築跟天花板
我覺得那是行程最值得的地方!!

就這樣拍拍走走來去吃午餐
恐怖阿!!!
吃個午餐
好像在吃法國菜
光是找位置就要半個小時
(繞圈不知道繞幾回,想改吃餐廳又找不到吼!!)
分散去點餐
店家動不動就說要等30分鐘
我說妳們也太誇張吧!!!
不是都連鎖店
怎麼這麼沒效率??
等的時間不停有人前來詢問位置
偏偏桌上一片空實在有夠尷尬
我說這點出菜速度真的要大改進
因為延誤到等桌子的人
記而造成一脫拉庫的堵塞情況
改進是先要條件真的!!
ps:香港甜點那間,阿里山茶真的好好喝~
(不過阿里山不是台灣的嗎......)




就這樣吃飽喝足
又到外面廣場閒晃逛街
不過真的有夠熱!!!
根本沒人受的了
我覺得店家也很可憐ㄚ...




4點多我們才終於離開
前前後後其實真的沒幹嘛
不過真的超累阿!!!!!!
走到我腳快痛死!!
累斃了....

對了今天在遊樂園區售票處那



買到最近電視剛介紹的日本產品---清涼領巾
店員說有用
希望如此至少就是我最大收穫....(哀~)
我還想說!!
為啥不擺遊樂園吉祥物周邊產品給人買阿???







都是同系統的
擺出來是會暈倒嘛???
我想看阿~~~~只有包包杯子氣球是不購的!!!!


乎~~終於打完了!!
累...
希望看完的還是能繼續期待這間夢幻台灣版樂園
臺灣人雖然不愛弄完善後再開幕
不過這的確是個偉大的計畫
也真的規劃的很完善
只不過或許還要幾年
但是
我期待他完工那天
再去好幾次~~哈!!
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