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很勤於發文

因為我正在習慣於發情書給我親愛的

希望他能了解

畢竟我是那種開不了口的型

只能在文字裡誠實

 

不過

看了最近發文內容

發現

我真的是太極端

之前

都是發負面文,與心理有關的

現在

變成發情書

好像沒有其他了

 

MY GOD

這樣怎麼很像不太好~~

感覺腦袋只裝這些

其實我還是會想很多的啊!!!

這樣下去會變極端

不太好~

 

希望接下來我能偶爾發些其他東西

我喜歡多樣化

也希望能這樣

如此才平均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