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每天

我們之間總是在加溫

偶爾

我會想著

這真是難以理解

只有言語文字

卻能讓我們彼此羈絆這樣遞增

或許相屬

卻還沒真正相處

但心卻越靠越近

 

每當我以為喜歡你到了極限

應該不會有再深的喜歡時

你又會給我更多甜蜜

讓我在往愛情的泥沼裡

更踏進一步

遞增更多一分感情

 

我說

我想以後四處流浪

我想體驗各式美好

我有好多想要一起嘗試

一起分享的未知

毫不猶豫的

你說要陪著我

當我的專屬

看著

我很開心的滿足了

不問我們會走多久

真正相處是否也這樣適合

你直接毫不猶豫的要陪著我

不讓我自己前進

 

是溫暖

是感動

是幸福

是歸屬

 

我真的不敢說你或許有可能是我的以後

因為變數太大

我相信你再想堅持也無法保證絕對

但是

這樣肯定的陪伴與承諾

還是讓我非常非常感動

也慶幸我當初的主動

至少

我們美好過

以後

我不敢說定甚麼可能性

只是我知道

只要我們還喜歡彼此

我們就會好好牽著對方的手

一起大步往前走

對吧

親愛的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