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回家的日子
真的更悶
非常非常不喜歡回家

有一股無形的壓力與壓迫感
上大學後
好不容易名正言順的了出來
過了這愉快自由的四年
終究得回去
很煩
很痛苦無奈
遲早
我會再離開
或許我真的是太過冷漠的人吧
越是親近的人
反而讓我越想逃離

在極度無聊的六月裡
享受最後自由無比的生活
接下來
就再也沒有理由
任意逃開
想到這就更悶
真希望可以不用在待在家
討厭這種壓力
很沉很沉
無法舒展的感覺
對我而言
關在家裡就是扼殺我的最簡單的方式

想到就有逃離的感覺
真的非常不想畢業
6月
能夠永遠不結束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