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晚上
因為昨天太晚我怕我不睡覺弄這些
所以今天看完上一篇 yes man
才一起po出來~

話說
昨天晚上
我,映竹,joan,sue se's mon & 蘇喜(sue se)恩..拼字不是重點!!
四個在高雄的咕梯咕梯咖啡店聚晚茶
吃"阿囉哈"滷味
(這個聽說要強調一下!!)
齁齁
時光飛逝
也沒講太久的話
時間一下就從9點跑到11點
阿阿
我要說重點了~~

雖然這次碰面有點趕
也挺短暫
不過我挺開心的
順利把禮物跟卡片交給joan
也看到她們家傳說中的漂亮妹妹
還有名字很有趣的-蘇喜
嗯這是從家族性喔
所以單名-喜~
英文就叫-壽司
(我還是不要亂拼好了哈)
挺可愛的

雖然這次臨時借相機
沒有習慣
加上我手抖~~
所以失敗不少張照片
不過還好我有亂拍很多
所以還不至於沒照片可以看哈

有機會等明年
在約出來聚會吧~
不過要提早講
不然太趕啦~

還有~~
謝謝你給我們的小禮物
非常實用~哈

ps
以下這張照片
是蘇家族合照
不過蘇喜不好拍
想看真面目請到相本看吧!!
其實我覺的姐妹倆真的挺神似的阿....

to joan
你要是有想知道我們大家聚會近況的
請到資料夾
"正雄的惡勢力"找吧
那裡跟相本都有搭到
所以可以容易掌握我們的近況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