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聚會
主辦人是我~~cc
不過要說一生拍謝
其實我找的挺匆忙的
因為我真的找不到非常有特色的店
台南真的不多ㄚ~~
不像高雄台中這摩多漂亮建築
所幸找到這間--庫肯花園
真的挺不錯的
除了外面一片綠意很舒適外
裡面的佈置空建也很棒
沒有擁擠感
還陳列了展市區與等待沙發區
非常漂亮~

不過這次聚會的重點佳賓
就是我們的大媽啦~~~

哈哈哈
我對你很好吧
我沒放頭條喔~~
放次條哈哈!!!
所以以後聚會要乖乖出現
不可以讓我這麼難找
要乖喔~~cc

這次聚會午餐時光非常開心
(我個人完全這麼決定!!)
雖然時間短暫
但是知道了大家近況
熟悉一如往常
還是超開心~~
那照片我已經放好啦
有空去看看嚕~
希望你們看的開心
(有幾張保證會笑啦~)

那麼下次
就約定花季會館
希望阿表加油加油
讓我有機會在那聚餐cc
不過要存點摳摳
不然小貴說~~
反正!!
下次聚會
順利的話
就"花季會館"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