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
到今天過這麼久
我現在才想到要來補po一下文章...
這算補充補充啦
因為要記錄咩~

話說那一天(4/18)
我辦了個台中聚會
不過因為我越來越懶惰
加上大家都不給我回答
所以直到當禮拜才開始做最後確認
惡性循環下
當然是沒有什麼人去啦~

但說真的
我那時候也不怎麼期待啦
不是說不想參加
是因為那一陣子家裡公司出了很~~大的狀況
讓我整個心情前所未有的糟
所以說真的
加上要聯絡大家
讓我更是沒有積極的情緒
這次的聚會
其實我只想要唱歌而已
就算大家都沒什麼意願要報名
我還是只想唱歌
想好好發洩
壓力真的太大...

到了禮拜六這一晚
果然沒什麼人
加上我下班後趕到
其實也沒有吃很久
更耍寶的是
我帶了相機竟然剛開機就沒電
整個就.......
所以在吃飯這部分我就沒有辦法分享啦~
但我還是要公佈一下固定班底
京霈兒,強強,火雞,大孟夫婦,妙菱還有我
哈哈真的超小型
就像好友小聚一樣cc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感謝你們的陪伴
我那陣子真的很需要這些
至於沒來的
哼哼
你們給我小心點!!

到了11點多
便一行人往夜唱地點集合~
開心開心
超期待
這時台台情侶檔加入
(大孟夫妻檔只賠上半場攸~)
人數算起來比較剛好
因為太多人或太少人也不好玩
哈哈
一~整個唱到凌晨4點
超爽!!!
哈哈哈
夜唱雖然很累
不過真的超棒!!
但因為我老了
回去京霈兒她們家後
真的覺得快掛了~~~
洗完早還看了一點"戀空"這部片
唉呦
整個有充實

那麼
謝謝大家這次的全程陪伴
讓我紓解了不少情緒
(還有沁,謝謝那天下午聽我抱怨一大堆哈~~)

等我在哪天人來瘋時
在繼續辦我們的聚會小聚一下吧!!
下次目標:
大耳朵上班的店!!!!

pss
接下來我要準備南部幫的行程了
不好意思喔
讓我拖了這麼久哈哈哈
唉呦人家就懶咩~~

不過這禮拜我要跟小葵姑娘去高雄
看今年的設計展
有興趣的歡迎來當跟屁蟲!!
期待禮拜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