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
我經歷了我第一次的出差歷險~
老實說
一直一直一直~~~~~~非常排斥出差
因為我對陌生人有恐懼感
如果只是因緣際會的認識也就還好
但是出差是不熟硬要裝熟
那種感覺真的超級排斥!!!!

偏偏
因為一些關係
今天只好硬著頭皮跟去出差
跟著店裡的女外務
老實說
對他我並不是很欣賞
而且我們之間的關係是上對下
我也非常怕那種不自在
關在一個空間裡的尷尬狀況
所以不管我老爸怎麼威脅利誘
加上以身體健康公司生存問題來跟我說
我就是死不出去
(真的就克服不了阿~~)

沒想到躲了快3年
我還是出去了
說真的
今天一整天還算順利
只是因為我不善言詞
大多只能跟在旁邊當裝飾品
(其實外務很忌諱這種型的,我竟然就是這樣~~)
但今天路線的客人都算好相處
因而讓我鬆了一~大口氣

在車上
也還算ok
沒有什麼尷尬的狀況
所以讓我平安度過今天~~

只不過
可以的話我還是不希望有下次了
只是今天回來
老爸開始跟我講偶爾還是要跟著
坦白說
還是想說"no"
但我知道事情有一就有二
遲早我會變成慣性跟著出差
(我不太希望這樣~~)
所以只好盡量閃
希望接下來不管出去不出力都能順利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