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內
我有幫你弄了無名
不過差最後一個步驟就完成了
因為你沒接電話也沒回
(把手機給我扔了!!!!!!)
所以我打在這
希望你會看到....

因為你本來就有奇麼帳號
所以直接申請就好
基本資料有空你在改
有的我亂打的...
不過
重點是
我寄了三封認證信
但是你的信箱好像死了一樣
都沒收到
氣死人
有誰搞鬼嗎??!!!
你再用你的帳號燈入無名一次
他會開一個視窗叫你去收認證信
裡面會先顯示信箱
你改成你現在在用的信箱
讓他在寄一次
你收到後回覆就達成認證
然後再回無名燈入
你就可以用啦~~

當然成功後
先來我這留言
把網址貼給我
我存起來再公佈給大家
哉無!!
記得不准偷懶!!!
你可以不會用
但是至少大家可以去你那留言
你可以只用那個部分就好
其他隨你開心
你以後都sing in後看看留言
再點回覆回覆留言就好
簡單吧!!

所以一定要做喔!!
不然你就完了你
我打這麼多字也很累的
看完
不管你後來成不成功
都要跟我講黑
這樣我才知道有沒有問題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