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聚會
很多人都沒能去
因為
太突然了
豬頭足安到前一個多禮拜才跟我確定
還好我是前有提說大概在18號
不然
我真怕一個人都沒有
那就尷尬啦~~

不過
這次聚會挺開心的
還加入了a班美如跟大塊仔
哈哈
不錯
達到我說的
每次都要有新角色的標準
很好很好!!

這次一樣很熱鬧
雖然人少了點
雖然阿苹跟他哈尼給我來沒多久就溜走
雖然台台沒能來
不過
還是很開心的度過這晚嚕~~(5/17)

提前給足大塊小祝福
不過我胡然想到
枚給他唱生日快樂歌說...
抱歉抱歉足安
真的忘了
敬酒敬酒給他竟光光了
哎呀你就想像一下吧哈哈

下次23號足安還會在"生財麗囍"出現
恩...名字有點忘了怎麼寫拍謝拍謝..
不過在員林應該都知道啦....
有收到消息的
要去就請自行報到黑
詳細情形我就不知道嚕
因為沒辦法去是平日押~~

對了
下個月6/10
就是我們班的年度同學會
埃埃埃
因為卡到假日
暫定7-8號
不過為了方便
我先定8號
不過我還沒發布簡訊
因為我..好想不要辦中部啦!!!
總覺得對北部跟南部的人很抱歉
不過
台台跟大叔
你們也幫忙想想辦法啦!!!

這樣子很不公平
我下次跟下下次
一定要辦這兩個點啦!!!

希望這次不要再給我放鴿子
不然我怕不是我一個個抓來揍一拳
就是老娘不幹啦~~

挫折感跟怨氣有夠深~~
答應不來通通滴頭啦!!!
巴格耶魯!!!

先這樣
這兩天請大家多多準備收簡訊喔
也是會有點趕
請多多見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