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
剛剛心血來潮
換了網誌設計
因為顏色看久了太亮
我眼睛實在常常會酸
所以就換成我最愛的黑色啦!!!

圖是我們畢業前發給老師的邀請函之一
cc
非常有紀念價值的一張
我個人很喜歡
所以死命給他po出來
ya~

照片也更新了一些些
是這次聚會的成員介紹
不過我太慢才拍
所以沒有拍到阿苹跟他哈尼
請原諒我~~
有機會再放

手機被我摔的很悽慘
所以鏡頭越來越有朦朧美
請大家就保持朦朧的觀賞吧哈哈

下次等我拍到更棒的照片
我在一一把其他部分的設計來做改變
因為基本上我都還挺喜歡的
只不過相簿跟留言版有想換了
請大家多多跟我出來
提供我照片吧~~

那麼就降子
我去挑挑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