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我們家國中死黨的聚會
這次找了我家附近的集集

因為禮拜六被熱到的關係
我這幾天一直不太舒服
加上跟著出差都沒啥休息
所以本來正常狀況下我是沒啥胃口才對
見鬼的!!
我竟然是超級餓???!!!
想著該不會點到什麼地雷餐點的點著
真的讓我點到了一道---悶牛肉
shit~~
真的是地雷阿!!!!
竟然是我上次家族聚餐時點的那道!!!!
為什麼我忘記了阿~~~(好像同一道吧我記得長相很像?!)
上次有我好心的表哥跟我交換幫我吃
這次
我只能認了...Q-Q

至於為什麼說是地雷呢?!
因為這道牛肉
是口感超硬的---牛肉"乾"阿!!!
被騙了!!被騙了!!被騙了!!被騙了!!被騙了!!
超悶~
還好飯是豬油拌飯
小菜跟湯還不錯
於是我就搜刮其他人的菜
配上我要吃的
解決晚餐
一邊吃ㄧ邊想...
我真的有點不是很舒服
這樣吃真的沒關係嗎????
就這樣吃到沒吃完的撐在一旁

甚至連最後超漂亮的甜點也沒吃阿阿阿!!!
坦白說
集集的甜點都弄得挺漂亮的
口感我是還可以接受
畢竟我也不太挑哈
可惜今天真的撐爆
所以沒吃到~~

對了!!!
今晚的重點是...
親愛的小客
跟他家的弟弟(因為她老公是超級娃娃臉!!!!)
給了我們一個大未爆彈
竟然已經
"懷-孕-了-!!!!!!!!"
天阿真的超快的啦~~
恭喜恭喜
哈哈
今年10月就可以看見嚕~~
不過我一直懷疑他是不是跟阿郡約好的
該不會也想生個國慶寶寶吧??
現在流行嘛??!!!!
客你不要不承認啦~~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