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我統計跟紀錄
我想來打聚會公告~
放在"噪音xx站"裡面,無聊就去點吧~
中就是中部
當然次數不太準啦~
部過應該差不多
就以這個為準不管了哈!!

南呢則是特別位南部辦的
才剛要辦第一次喔!!

以下公告!!

中部
4/20 pm6:00
水鄉?!

南部
4/27 未定時間依大媽為準!!
台南的不知道哪裡哈~

嗯還有
5月還沒定
但是joan傳說要回來
(4月瀅竹回來沒講...臭小子!!)
不過我要跟強強去看演唱會
還要順便跟台北同事碰面
還要順便跟大姑姑看生機展
挖屋~
都在5/10-11~~
還沒找旅館~~

再來5月底還要跟國中死黨去墾丁曬太陽優呼~~
呼~
越來越滿
想預約的
請盡早登記!!
當然我也要假日啦!!
所以請跟我的惰性喬吧哈哈哈~~

哀~
又要沒錢了...
玩的開心
心也在滴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