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下午(晚上??)
要殺回北斗
參加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祖大大大~~~夜市
ㄚ阿
好懷念喔
尤其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大家一起去玩
然後最後上演的"食字路口小遊戲"
添阿
好像是我提議的捏
怎麼...
會這麼聰明阿~~
大家那天都玩的超開心(嗯我就是這麼覺得!!)
尤其是最後高潮...
用屁股寫字!!!
哈哈哈
依排人在馬路隊面對著贏家寫字

我真是超high的~~

偶爾一次惡搞
也挺不錯滴~~

不過ㄚ阿
這次真是癲頗
一下子要去一下子不去
一下子早點一下子晚點
到現在
pM9:11分了
還-沒-搞-定-~
哀~~
希望不要沒啥人
雖然我還是可以玩的很開心
但是
我就是愛一~~~~大群人去玩咩~~
所以
去啦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