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不爽!!!!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日耶~~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又停-水-了-!!!!!!!!!!!
可惡
現在暫住的地方沒有水塔
三街又還沒整修好
我真的要瘋了!!!!
沁約我出去
我也沒心情
一早上心情都被打壞了
哪還想出去晃阿~
可惡阿!!!!

已經是第三次了耶~~
有沒有搞錯
哪有這麼容易水管破裂的
欺負家裡沒有水塔的人嗎!!!!

只要一等到三街好
老娘一定要馬上立刻
搬出這個鳥地方!!!

就算住習慣又怎樣
不便還是不便

好一個爛假日
氣死我了!!!

快給我把水管修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