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暱稱"
不管是看給別人的
還是別人給自己的
每次看都津津有味
總覺得
在暱稱裡
看到了是你跟對方的熟晰度
當然兩方分類來寫的暱稱方式也有差啦
基本上
看到別人給誰或給自己的暱稱
我都會特別好奇
會想著
原來她都給我記這個名字喔...
其實也沒什麼
但就是想講出來
有空的人
也去看看"暱稱"吧

人家我ㄚ
每次要新增好友時
可是都有絞盡腦汁咧
只要有跟我發生啥讓我印象深刻的事
我就一定給她加進去
不然就取大家愛的外號
哈哈哈
當然
發生太多
我就取最好笑的嚕!!!
聯分類我也花過心思捏
所以
大家要咪一下啦~
這樣才部會只有我自己在獨樂樂啊~~
一起來眾樂樂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