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應阿表的邀約
加上有夠忙的蘇小葵
我們三個打算沿著新焦點--高捷
沿路玩一天
(其實只到4點多啦,因為大忙人映豬還要去上班..真是辛苦了~~)

不過
齁齁
還好有邀蘇小葵
阿不然
阿錶那樣邀一邀
就隨性玩的狀況
真的要來"高捷一日遊"了
就從起點站做到終點站
再從終點站坐回起點站那種吧....

所以今天去了糖廠
跟美麗島站
因為時間不允許
也因為今天是天殺的假日
加上高捷免費中
所以
瘋狂的多人
套句傑版豬的話:
[人多的跟垃圾一樣!!]
(這種時候非常有同感...)

前前後後
這樣不斷的s型排隊
還有時間預約的排隊
讓我恍惚間
像到了迪士尼
就是排隊就對了
真是恐怖~

在台糖
整個就是熱~的不像話
不過真的是還不錯的點
拍照都很不錯看
悠閒的感覺~~
而且還遇到學弟
更扯的是
講玩道別後
他們兩個才問我是不是我以前的同學...
我只能說..
算你們狠!!
自己的學弟都認不出來....哀~
中午
擠過"蟲蟲"人潮後
來到有被當成許願池亂丟錢的文化公園站後(可能沒記錯吧??)
中午托映竹之福
吃了一間也是等很久的義大利餐廳"佐佐醬"
齁裡面佈置很棒東西便宜又好吃
雖然等很久不過很值得喔!!
(在一次深深感謝映豬,不然依ㄚ表沒規劃的隨性狀況來看,我可能會隨便吃吧~~)

午餐過後
慢慢踱步來去看要預約排隊的"美麗島站"
呵呵
果然有名人加持過就不一樣
真的挺漂亮的
要不是礙於在公共場所有人在
我還真想躺下來拍全部咧~~
cc
在拍了很多美的驚為天人的照片後
就準備打到回府啦~~


可怕的排隊潮又出現了!!
映豬被逼到小遲到的趕上捷運
(天ㄚ所以誰說可以搭捷運上班的~在高捷行不通阿...)
人真的好多好多好多~~~@-@...
到糖廠換阿表下車
只見外面排隊的人
一大條一大條的圍著
超恐怖!!!
每個車上的人都深抽一口氣!!真的!!!
好恐怖阿~~
到橋頭
搭車區間車
一路被擠回台南
我想...
我把我這一輩子要看的人都在今天看光了吧.....
要瞎了
好累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