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不留言給你
而是
妳從頭到尾
講很久了
還沒辦好無名!!
我很想留言也沒辦法~~
因為每次當成文章po
還是很沒有對話的感覺
所以麻煩一下~
去申請行行好!!
不然你回我文章
我答覆你時
你也不知道呀~
那不就白費我的一翻用心嗎...
快去弄齁
乖~~

ps
我也很想念妳的啦~
人家我們每次聚會
幾乎都會把你的醜事拿出來細細品味一番
看看我們多~~想念妳
這麼哩哩扣扣的事
都沒給你忘記耶!!!
所以
你要趕快回來喔~
等你等你
啥時確定時間
就快點跟我講
我馬上立刻!!
幫你接風洗塵
需要的話
我還可以想辦法找猛男給你養養眼
不要說我偏心不愛妳
這樣子犧牲應該也很夠了吧~~

psss不要太常瘋狂熬夜阿
快點回來給我們玩...ㄜ看吧~
乖乖喔
相片要記得帶來
最好參一兩張有曖昧對象的更好
你知道的
看你成家
是我們大家一志的心願阿!!
哀~
吾"班"有女初長成
哈哈

miss u
t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