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改走文藝氣直路線
哈哈~~
因為上次更換面滿的關係
讓我注意到這位-VK克 的專輯
本來對於輕音樂
我是沒什麼興致的
因為
我喜歡節奏性強的歌曲
像這種輕鬆路線的
是會聽
但是比較不耐久
畢竟不是種路線的阿~~~

不過
為了讓大家也來了解一下
所以這次就放放他的歌來聽聽
這下子面板,背景樂都是
應該就超熟悉拉~~
那~~
放這首-青花瓷的幻想
感覺有點像周董那首歌
應該是吧??
蠻舒服的
就聽吧聽吧~~

ps其實
我是被面板拍攝的帥感給吸引的
果然
我是凡人
抵禦不了美好的事物阿~~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