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我們班前三名終於出現了!!!
現在最後登入的這個
跌破我的眼鏡哈
是咱們"傑版主"~~

昨天
就是他的幸福大日子cc
雖然下了大雨
路途有點塞車
不過還是順順利利的到達會場~~
好久不見的傑版主
恩~~
穿上西裝有人模人樣哈
而且談吐真的有變
比較正經
也比較穩重一點點
(不過他說他很累,不知道這是不是主因...)

真的是為人夫
有變很多~~
至於新娘兒
是可愛的女生
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
還有拍的婚紗照
真的很甜蜜
原來傑版主也是有柔軟的時候哈~~
真是讓我有驚訝~~

吃晚宴的過程
因為不能吃海鮮
讓我不太能吃太多菜
加上有點兒悶
這是我第一次沒呆到最後先離開
對新郎兒有點歹勢
請原諒我~~

趁著這次
碰到好久不見的小唯
還有鬆餅
小葵甚至還來陪我過夜哈哈哈~~
乎乎
大家都沒什麼變
聊的非常投機
還偷偷散場後去阿吉師傅那聚一下~~
這個假期很充實
開車也很刺激
阿吉師傅的麵大大滿足了我
還去欺負他們家姊姊哈!!
(下次古箏要練好優~~)
真是有趣!!

希望下次聚會
可以在跟很久不見的朋友們碰面
聊聊天
關心關心

阿還有!!
結婚都要通知我優~~
我可是想蒐集所~~有認識朋友的喜帖呢!!!
套一句傑版主的話
[正雄是最有投資報酬率的,因為穩賺不賠!!]
真是...

祝大家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