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

我好想講一些真心話!!!

請大家高抬貴手

看過就忘記吧!!!

畢竟我也是凡人....

 

 

 

 

曖昧不明時

總是會害我不停有期盼與遐想

其實早就確定這輩子就是要怎麼做了

但是

還是逃不過七情六慾

真的

我是希望談一場戀愛,結婚,生子,一起走到老

算命的說近年我會結婚

是好的對象與好的結果

雖然錯過一段但是這段也不錯

聽到時我也確實期盼,忍不住的想像與數著日子

更多時候我會想

錯過的那個時候到底可能是誰與我擦身而過

 

但是

太理智也太自治

我很快就屏除掉那些,繼續為了我的預定來前進

即使,很捨不得也是要這麼做

 

難過的時候,

寂寞的時候,

發現找不到伴的時候,

發現我在也不想面對的時候,

感覺到毫無求生意志的時候,

太多太多脆弱的時刻

我都希望能有一個誰

專門屬於"我"

我也屬於對方

互相依賴陪伴著

或許不用時時刻刻

但卻是確定有著誰的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想了又想,

還是不敢要

 

我不敢保證部會傷害到對方

在對方還深愛著我的時候

不敢保證會先失去愛

在對方心都在我身上的時候

不敢保證無怨無悔的陪伴挑起重擔

在對方與一切本來毫無相關的時候

 

真愛

聽說可以接受一切

可是我並不覺得我可以好到獲得這些

所以我強迫自己放棄

也不要要

 

我有強烈的七情六慾

但我選擇了放棄所有需求

就是通通杜絕

我很難過很後悔很想不顧一切

可是要是接受了

任性了

我知道我會加倍的懊悔與自責

 

所以今晚就讓我好好的面對

再好好的屏除

不管行不行可不可以

我都會讓自己做到

至少所有人都這麼覺得

 

我很感謝關心我

想幫我找伴部要孤單的重要的朋友

對不起我無法答應

因為我做不到永遠

也做不到深愛

我只是很自私的小鬼

很任性的小鬼

既然如此

我就活在想像中吧

至少那不傷人也不會有人發現

幸福

離我很近

只是我觸碰不到

也無法真實擁有

人生

或許不完整

但至少我試著不讓別人跟著破損

 

希望

大家都可以真正幸福

因為

我是享用著你們幸福的能量而活著的自私鬼

所以

一定一定要很幸福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