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轉載至劍劍網誌的歌詞
對於BEYOND這個團體
基本上我不熟
要不是有劍劍大力的介紹
我想
我可能很久以後都還不一定知道這個團體
因為我對西洋人團體比較熟...
而其中
我看到的這首歌詞
讓我感觸非常深
所以借po出來
給大家看~
希望你們也能喜歡!!


=光輝歲月=

曲:黃家駒 詞:周治平,何啟弘 編:BEYOND

一生要走多遠的路程 經過多少年 才能走到終點

夢想需要多少的時間 多少血和淚 才能慢慢實現

天地間任我展翅高飛 誰說那是天真的預言

風中揮舞狂亂的雙手 寫下燦爛的詩篇 不管有多麼疲倦

潮來潮往世界多變遷 迎接光輝歲月 為它一生奉獻

一生要走多遠的路程 經過多少年 才能走到終點

孤獨地生活黑色世界 只要肯期待 希望不會幻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