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終於乖乖進駐啦~
到今天
星球椅到家後
我就算都搬完嚕~~
忽~
搬家
好累好想死..
我現在超想放假啦~~

不過
這次來報告
我有放照片了
裝潢前跟裝潢後
不過因為我的房間通通都是成品擺進去
所以
照片沒有過程好拍
一值都是一個衣櫥擺在那
真虛....
後來完工後
我自己定的書櫃
還有星球椅
真是讓我一輩子都對DIY失去了興趣
沒說不好
是太累啦~~~
超花時間
又轉的手痛
要不是因為找不到同款式的書櫃
我一定不買讓自己這~~麼累
光是把材料從一樓搬到四樓
我就快腿軟
搬完後組裝
真的編罵髒話邊完成的
因為..
便宜真的沒好貨!!!
還好成品還真的不錯
不然我真的會尖叫~~

星球椅到是做很快
也真的超棒的
終於讓我買到啦ya~~~

還有我們家們口的穿鞋以我也超愛
哈哈
現在剩垃圾桶跟室內拖鞋
埃埃
好難找到我喜歡的~~
我已經快找到悶死啦~~

反正
有特別的爆過來讓我找一下黑~
不然我家不知道民國幾年才會有室內拖鞋
我房間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好好丟垃圾
阿阿
為什麼都找不到喜歡的啦~~
我真的很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