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家
很開心你們常常來我的網至陪我蝦聊
對於你們的厚愛
我有了很深的感激..
所以!!
快點啦
來幫我找東西啦~~

就我最近搬家
很多東西還要買
不過
最近有一件事困擾我
那就是
我怎麼找怎麼找
就是找不到我看的順眼的室內拖鞋跟垃圾桶
室內拖鞋呢
我要露指頭的比較通風
可能找皮的吧
可是我找不到要的款式~~

至於垃圾桶
是我自己要用的
你們也知道我龜毛的要死
所以找~~很久都找不到
一開始
我想買白鐵的那種網狀的垃圾桶
很像辦公室用的
不過working house 賣的是小網狀的
我想要洞很大的
那種感覺比較好看
不過很少看到..好~吧幾乎沒有啦...
不過我現在勉強退一步
我想要造型特別的
有創意的垃圾桶
一定要可愛可愛
或者簡單俐落
再不然就是非常有設計創意的
所以...
是朋友的
就多幫我提供消息吧~
我好想買喔喔喔!!
一直沒找到
HOLA,IKEA,B&Q 我都找過了
所以此路不通
請大家發揮對我的愛
衝衝衝吧!!!!

我也會努力找下去的!!
如果我先找到我在PO上來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