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已經"入厝"了
其實禮拜三就進駐了
不過我到現在
還是跑回舊家睡
捨不得走
因為...
新家真的...
太偏僻啦!!!!
我滴天阿
以後我出們要提早10-15分鐘
晚上出去瘋
愛睏時
還要再+10-15分鐘的車程
嗚嗚嗚
要吃東西
又是純住宅區
oh god!!!
果然人是盲目的
那時覺得沒關係
反正我是宅女

真的這幾天在搬東西
深深覺得

shit!!
沒事找這麼偏僻的地方幹嘛啦!!!!!
我不行了
沒有夠文明的地方
我受不了啦~~

可是
這兩天一定要去住了
雖然我很喜歡新家
不過我討厭偏僻啦~~
連吃飯都要騎一段路
我為什麼老是做錯誤的蠢事啦~


就是這樣
過兩天我東西都安心弄好
我在來po照片吧
來去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