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忙
嗯我想我很忙吧??
因為之前有講我要搬家了
這幾天就是努力在弄些瑣碎的事
說真的
雖然我已經很偷懶的少做很~~多事了
不過還是覺得忙阿~~

每天當我回過神
媽阿
我都還沒騎車去閒晃看個漫畫
上個網回個留言
已經快11點了
shit!!
我的時間消耗有夠快
超想罵髒話
為了彌補我的不爽快
硬ㄍㄧㄥ看個漫畫
搞到1-2點睡
那時其實累到真的是眼睛酸到難過死了
就像隱形眼鏡很乾那種快咪起來的感覺
然後似乎達成放鬆任務的滾去睡覺
第二天又更累的醒來上班
我真的是..
犯賤阿我~~
所以這幾天
我根本沒力氣再出現
哀..
人一生
真的搬一次家就好
光是為了這個
就耗掉了我多少青春阿~
每天還為了這些瑣碎的事
一直被關心
然後家裡一直有摩擦
真是超本末倒置的...

雖然這兩天就要入住
不過我訂的一些東西也還沒要到
所以我還是會住在舊家幾天
才會去那邊
可是..
最近假日我都超忙
根本沒空好好弄我的房間
嗚嗚嗚
我好想不要上班
好好穩定我的生活環境
睡個好覺阿!!!!

我不想上班啦~~~
我要放長假!!!
還有
我討厭死搬家的過程了!!可惡~
不穩定的感覺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