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是我們大家都辦過的謝師YA
一如往常的
到達定點
拍照先
再來佔位
搶食後
然後在這一切平靜的規律下...

開始了餘興節目
瘋狂骰子樂!!!
這時
引來了大家的注目
光聽到那狠狠的"啪"!!!
超大的清脆聲
每個人都尖叫卻好奇的圍過來
不敢玩又愛看
暖了場後
換成我們的主角
老師團!!!
很好
如願以償整了幾位老師
其實這只是遊戲咩~~
狠狠的啪完之後
還要卒仔的跟老師解釋這一切都是誤會
只為了怕還沒送出去的成績
臨時會被塗改哈哈哈
當然老師沒這麼狠
不過對於還沒到手的畢業證書
那薄薄的一張紙可真是重要的呢!!!

很開心的一夜
今晚我扮成了個娘們兒
一改我大剌剌的帥氣風
成了個大家調戲的娘們兒
真是有夠害羞
想當場去買條褲子來穿
彆扭阿!!!!
改變形象這種東西果然
還是要偷偷來比較不害羞

在大吃大喝大玩大整大笑大拍照...
之後!!
就又續攤去唱歌
被海鮮魔咒困擾的我
馬上點東西狂吃
成了變相的聽歌餐廳
還有很多非該歌手唱的歌當背景樂
整個很詭異
服務生一度注意我奇怪的舉動哈哈哈

很開心今晚
雖然沒什麼活力
可能我腦袋暫時壞掉
所以沒有POWER
不過還是很讚的啦!!!
看我寫的日記就知道我又沒有文法的亂打了...
呵呵呵~~
開心開心
大家還要在陪我去玩呦~
你們最重要了!!
at 95.5.23 謝師ya結束通宵當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