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
要搭95.5.26 pm13:14分的火車
前往台中聚會
那是曾經也讓我因為要畢業而難過到不行的朋友
現在的我們
或許沒有到每天聯絡
每天碰面
但是依舊很熟悉彼此
相處模式一直停在高中的我們
沒有變過
或許沒有再更親膩的時間
但是也維持住了

期待這兩天的聚會
大家要一起睡
一起吃飯
一起聊天做任何有趣的事
就像以前一樣

所以我想
雖然
現在即將要畢業了
就像每次畢業一樣讓人想到就難過
不過
我想一定也可以的
就像現在的我的死黨一樣
把過去的友情
持續延續到現在甚至是以後
或許不一定能再更強烈的發展
但是也不會淡掉
就像流水一般
細水長流

才是最艱難的,但卻也是即將要成為的事

有點緊張
待會的碰面
也緊張
以後的我們會怎麼樣
但是我也會期待
期待待會的聚會有新進展
期待畢業後的大家
仍然一如往昔
就像
三年級校外實習時一樣
還是會再回到同樣的地方
繼續我們的友情

或許這次會比較久不能碰面
時間沒有再這麼隨心所欲的使用
人與人之間沒有如此容易偶然相遇
但是
還是可以的
我期待著
一直延續下去
到大家都膩翻了還是一起呦!!!
所謂的友情
不就是牽扯不輕的一種感情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