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有"強烈"這種感覺
想知道
瘋狂想盡辦法
也一定要達成的那種強烈的感覺

我的情緒
一直控制很好
不是說不會失控
只是
很快就會消失
即使在生氣
再難過
再開心
都只是一下下
再多不過半天

這樣的短暫
好的情緒無法細細品味
壞的情緒也糾纏我不久
或許有好有壞

我覺得這樣不太對勁
好像
少了點什麼

應該就是"強烈"
這種拼了命的感覺
我無法用盡心力只為做些什麼
那種感覺我無法體會
是太幸福嗎??
所以才會變成這樣

很多時候
情緒消失的太快
我會混亂
混亂著正常這件事
我害怕我的情緒表現不對
不夠熱烈
不夠明顯
即使我真的很開心
卻覺得表現的不明顯

木頭
會變成那樣嗎??
越來越麻木
這樣子
似乎不太妙

只好努力體會
努力表現


我還是想知道
強烈
這樣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