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
溼透的我們
夾帶著風吹沙
在岸邊休息一會後
本來準備要回去休息
因為剛剛被整的太累
手出力到痞痞抖
喔全身痠痛
真的沒勇氣在亂騎車
因為沒力~~

結果
想到我們一路上一直說要去的賽車場
齁齁
就帶著滴滴答答的海水
抖著去玩賽車
誣誣誣好冷阿~~
因為天色已經有點暗了
不是熱斃
是微涼+身上的水
我實在快冷死了~~
他們3個竟然不冷可惡!!!

到遠一點的賽車區後
挑了100元18圈的那間後
洗洗腳上的沙後
就上場嚕
只有瑤跟大婷一台
我跟孜孜是一人一台
結果
我以為我會瘋狂飆車
但是
原來我很遜...
因為方向盤太緊
我根本沒力抓
車子又超會震

我快瘋了
拼命的想飆車
但是也在轉彎處又慢下來
不過真的挺好玩的哈哈
下次要玩
我要先練臂力亨亨亨
不過
因為太震
我的背都快黑青
痛阿Q-Q

終於玩夠後
回去可愛的旅社洗澡準備小逛墾丁大街兼吃魯味啦~~
ya~

不過那裡魯味超貴
也沒多少就要400元!!!
本來我跟瑤在聊天
孜跟大婷結帳
一聽到價錢
馬上嚇到轉過來看到底他們瘋狂買了多少
結果看一看
依以往經驗來講200多就很了不起了
只能說觀光地點
真的超搶錢阿!!!!
晚上
天氣超涼爽
看完電視吃完晚餐
下來小閒晃
其實看到太晚已經沒啥店了
就亂晃
結果買了超超超可愛的唐老鴨帽子跟紀念品
還做了我最最最想試的--"紋身"
嘿嘿
找了有名的"阿飛店"
剛好我是最後一位客人
一下下就畫好
哈哈
是我的名字
TEN優~~~




這樣...一天終於過了~

不過第二天
我們都去拍照跟看風景
所以就看照片吧
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只不過阿
這次旅行
真的是用金錢
來換取傷痛耶~~

我這次除了紀念品
還帶了好多淤青
還有小傷口
還有超多的酸痛回家
誣誣

好啦
墾丁
真的好好玩!!!

只不過還好我沒中暑,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