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今天晚餐時間
剛從墾丁回來
整體而言
只想說..

[靠!!好熱!!]

天阿
我真的要死掉了
我是多麼過動的過動兒
在那裡
養氣質一樣
懶懶散散
哪裡都不想去也不想動
只要想到快燒起來的太陽
曬到會黑死的陽光
我就累~~

一邊玩
一邊忍不住想...記得下次別常來墾丁
這種天氣
我受不了阿~~

好!!接下來發表行程~~~

禮拜天去
呼呼扣掉一直很熱
風景真的超優
好像去花蓮那時一樣
都是藍天白雲海岸線~~
水水水
心情超讚
check in後
因為太熱
攤在房間看一下下電視
等不這麼熱後才出門
但..還是熱~
(恩我們中午才到啦~~)

豁出去的換了熱褲
跑到墾丁大街對面(我們就住墾丁大街優)
大家挑了雙超~級好看的100圓拖鞋
50的比較普通..

跑去吃了貴族世家
有點蝦
不過那裡也沒啥特產
加上有冷氣cc
所以吃飽了後
前進海灘!!!!

哈哈
先往下跑
去看了"出火"的觀光地
挖誣超神的
就是有一堆火在石頭上燒
石頭也沒被燒黑
本來我想近一點拍
不過一靠近一點點
我就"悶燒"的又後退好多
乖乖的保持距離拍
挖乎
挺特別的東西

接下來
真的去了海灘
因為是假日
超多人
又有音樂聲,人潮
齁齁
就是度假的感覺~~
讚!!
我們前進海灘後
戲水一下
大家發現穿的太過不方便
包包又不好顧
意思意思拍了照後
又衝回飯店
快速準備好

再來一次~~

這次跑去玩了2合一
因為有些我都玩過
沒特別一定要玩的
孜,瑤,跟大婷
又想說先玩看看
所以就選了"大力水手"跟"甜甜圈"
埃優
大力水手還不錯
四個人一起
在橡皮艇上抓著
然後瘋狂向魚一樣彈跳
整個就是好玩!!

不過
重點來了
甜甜圈
誰取這種騙人的名字的!!!!
根本就是鬼甜甜圈
一次可以3個人
大婷去跟教練搭車來拖我們的橡皮艇
我們3個則負責坐在圈圈理
然後手交叉抓緊
準備出航

一開始真的沒什麼
連叫都沒有慾望
就像在海上漂流一樣
非常舒服
我們還聊起天
想說真是不刺激之類的..
後來
原來是模特車浸水
發不出威力
於是教練挑水小修理一下
哈哈..惡夢來臨!!!!!!!!!!!

整個就是刺激到恐怖!!!
其實還是非常好玩
因為也是瘋狂彈跳
但問題是
教練可能要補償剛剛太虛的玩法
所以
瘋狂的衝阿!!轉彎阿!!!甩尾阿!!!
靠靠靠
我們尖叫到快崩潰
因為是很好玩啦
但是!!
超痛苦~~
彈跳力很強
我整個內臟都快吐出來
脖子還覺得有點扭到
加上手把設計很不好
我甚至覺得我抓的方式
左手快扭到
偏偏教練也沒像上一種一樣一段時間休息一下
很~~久才休息一次
我們3個震到快瘋掉
本來是開心的尖叫
後來是痛苦的哀嚎
一直對話是...
[教練怎麼還不停~~][他也開太快吧!!!][是還在甩尾嗎???]之類的
喔~
回到岸邊後
因為太死命在讓自己不飛出去
投向大海的懷抱
所以累到軟腳
還在橡皮艇上漂浮一下才上岸
結果我本來沒吃到啥海水
因為想說蹲下來洗一下身上的沙
被一震浪衝+腿軟
很好
我吃了一口養生鹽水!!噁~~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