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不好
這禮拜是倒數第二個和大家一起上課的禮拜了
很希望很開心很開心的度過
不要留下不好的印象
大家都是開開心心的記著這段日子

但是今天在投票謝師宴地點時
因為我的毫無意見不選擇被罵了
坦白說覺得很生氣,無法控制的不悅
但是不能說什麼
知道這是因為我讓人家不好做事了
但我是有我的原因
很堅持不選
也能證明我不是會在背後放冷箭的人
但是卻還是鬧的不愉快

一起的朋友
我不想面對面
因為不能保證我不說出不好的話
做出後悔的舉動
所以只好忽略再忽略
就算傷人,我也避開著

討厭今天的心情,討厭今天的過程
距離我離開大家,離開幸福的一切又更近一步了
我卻還出了這種岔子
真的很討厭
對於分開這件事
已經讓我非常不安卻還出這種事
或許很幼稚
但是我真的很介意

所以只好努力假裝沒事
一定要快點和好
沒有這麼多時間讓我發洩自己的不滿,自己得消化掉才行
即使最近真的太多情緒纏繞著
我也要讓自己不遺憾!!

不過,想跟妳們說
不想選擇的原因是..
一個是接近我的誕生日我想選,但是大家都不喜歡假日那天
一個我不想選不想一個人過,但卻是大家都想要的日子
這樣要我怎麼選...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任性的

我想快快樂樂的道別
不想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