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
總會突然發作一次
突然瘋狂的對什麼著迷
對什麼上癮
無法自拔
也無法暫時抽身
整個注意力被抓走
套一句台語
[金恐部!!!]
哈哈

最近
我的人類間歇性上癮在發作
突然開始瘋狂蒐集西洋歌曲
以前就很喜歡
但是不會專門針對一個人的專輯
畢竟一張專輯要每首都喜歡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所以都靠日常生活四處聽蒐集來的
但是最近腦子會突然冒出注意到的人名
然後瘋狂蒐集來聽全部的曲子
認為每首的很棒
天阿
這也太不府合常理的吧
這是基本上不太會發生的事

只不過也不錯啦
畢竟我也不是容易沉溺的人
總是很理智的就可以輕易脫身
這種間歇性上癮症狀的發生
讓我還能感受到
我還是正常人
很好很好哈哈~

對了
有覺得好聽歌曲或歌手麻煩推薦一下吧~
畢竟還有很多人
很多領域的風格我都還沒機會接觸呢~
這樣不是很可惜嗎

最近我愛上兩位歌手
丹尼爾&傑西麥卡尼
cc
尤其傑西是很多電影的插片曲呢
真的很好聽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