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
有車(公司的),
有房(住家裡),
有時間(穩定上班族),
有錢(不用養家)...
應該酸是很優的生活了~

可是
怎麼我還是不滿足
一直想逃離
因為我懂這不是我要的
或許我還不知道我到底喜歡或想幹嘛
但至少
我知道什麼我要什麼我不要
大家都覺得我太貪心了
現在已經很好了
怎麼我還是覺得空虛
覺得一切都不重要

明明我沒有勇氣擺脫現在
去嘗試些什麼
但我還是要求
還是抱怨
還是不知足

比起很多人
這樣的我
真的很幸福

怎麼
我還是不知足

一直有個問題
比起
當一個有錢的人
或是
快樂的人

想要哪一個??

無庸置疑的
我選擇後者
但是前者卻是很現實的問題
要是
我可以在多一點勇氣
逃離安逸
讓自起有追求自我所期望的生活的勇氣
這樣子我是不是才不會在以後的哪一天後悔呢??

我想我不得不承認
對於回來這件事
隨著時間的流逝
懊悔
慢慢的充斥
只不過
好像我也只能沉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