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報紙專題
裡面就排隊習慣劃分了三種人的特質
其中
有一種不跟人爭排隊的人
作者說
他們是喜歡享受生活
跟著城市的步調走的人

我想
我就是想成為這樣的人
很多時候
我都讓自己努力的放慢步調
跟著城市的氣息
慢慢散著步
感受身邊的環境
但總在不知不覺間
被週遭的人影響

忽然
拼命的追著她們的步伐
追求社會給予的價值
努力的想跟上
想踏在一樣的位置
搞的自己不像她們依樣
也不像自己想成為的人
什麼都不成的
只能放自己拼命暫時逃開
努力在把自己橋回來

忠於自己
聽起來簡單
卻總是輕易就被忽略
迷失總是常常不經意出現
讓我搖擺不定的
不知道該忽略旁人
專於自己
還是應該融入大家
暫時放棄自己

不過
曾經有人說過
喜歡我這麼單純的樣子
希望我一直都不要改變
直到現在
我還是小心翼翼的
注意自己有沒有改變太多
深怕每次在見面的時候
會變的太多

所以
我要努力
忠於自己
讓自己成為那種所謂
跟著城市步調走
享受生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