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寫點什麼給你

卻發現腦袋空空

因為沒有標題

我會不知道要怎麼下手

所以

這次決定先打內容再來決定標題

 

但說真的

要說些甚麼我也不太知道~

總覺得發再多會重複

因為你給我的一切

都是甜甜的

 

想念的感覺總是突如其然的到來

那種時候

會恨不得可以馬上抱著你對你撒嬌

或者講講話也好

只是我完全理智派

所以真的說服不了自己這樣

還好念頭過去後

就恢復正常

但不代表不想了

只是沒這麼瘋狂的念頭了

 

昨天我們談到愛

我覺得

"愛"這個告白是很慎重的

我或許可以輕易對我的朋友們大聲喊"我愛你"

可是光是要對你親口說喜歡

我就真的要很大勇氣

不是不夠喜歡

只是越親近的人我越開不了口

 

昨天我對你說了

真的鼓起很大勇氣

或許還沒有到那句話最適合的時候

但是我覺得可以告訴你了

因為遠遠超過喜歡

很重要的人了

愛是甚麼樣的程度才叫愛

我無法得知也不能判斷

只是你讓我有了這個想法

 

我們之間越來越穩定

只是因為相處不夠

一直沒辦法更踏實

慶幸的是

興趣上或許不是完全雷同

個性上卻可以互補

想法也很接近

對於彼此的位置都很清楚

 

可以一起牽手多久我不知道

不過很慶幸是遇到你

沒有很多波折

很多需要勉強自己更改的部分

我們可以互相溝通

互相理解

再一起前進

 

信任

在我們之間

確立的位置穩固的不可思議

 

那麼就繼續保持吧

唯有這樣

才能免除掉很多傷害彼此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