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我唯一可以大勝利的細腿

因為過敏搞得像花貓腿

整個讓我尷尬的對短褲又愛又恨

 

為了治療

只好測試每家號稱名醫的皮膚科求救

但~

討厭的是

不管怎麼換,過敏藥就是會帶來嗜睡

所以

我晚上可以好好聊天的時光就這樣被我縮短了

重點是

我還不能確定有沒有用

我只知道不治好我會鬱悶

 

so

親愛的

晚上的時間

隨著我的藥效發作

開始倒數聊天的時間

 

其實我們當然沒有這麼利害的可以不停有話題聊

只是

喜歡那種一出聲就有回應的感覺

雖然不在身邊

但是注意力卻沒有少過

看到有趣的東西可以分享

無聊的話題也可以閒聊

那種陪伴

才是重要

 

只不過~

我不把過敏弄好

就換我每次看到都鬱悶

還好你可以接受我的昏睡狀態

顆顆

請等我確定弄好再好好來聊

(雖然無法確定哪位名醫可以真的治好我....

 

不過~

為了怕沒怎麼聊到我又睡著

在這裡留言給你

讓你看我的想法

 

ps今天趁機打給你

感覺很開心~

因為昨天沒怎麼聊到

總覺得很不習慣

接下來我得好好管理健康

才能隨時一起出去玩耍

你也努力賺旅費

等8月再碰面吧!!!

 

miss u my dear ♥

辛苦你了!!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