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想真有趣

在你工作前

都是你在等我

怕吵到我的自己安排生活

再等我下班一起聊天

 

你工作後

因為時段長

換成我下班後等你

我也怕打擾你工作

加上我愛玩的性子也就亂跑去

等待你下班再一起聊天

 

我們都為對方著想

就算忙碌的那個人覺得沒關係還是不想這樣做

我們都等待過對方

因為希望能有專屬於彼此的時間好好聊天

我們都體貼對方

所以才能這麼相處融洽

 

只是

親愛的

有的時候我真的覺得

我睡覺了你也可以打給我~~

只要我有接真的沒關係

因為是你

 

就像我喜歡聽到你剛醒的咕噥聲一樣

那種傻傻的反應非常可愛♥

每次聽我都想笑

 

雖然我應該是不會這樣

可是至少你想跟我說話時

我可以跟你說一下下

偷來的時光總是特別開心

我是這樣認為的

不過當然前提是我這種睡著像死掉的體質

你也要讓我清醒才有用....

 

所以別擔心

我非常不介意你打給我

我知道你的體貼

只是我也希望在你非常想念我時

可以不用顧慮的打給我

這是你專屬的特權

當然我知道你應該還是不會這樣做....

 

那麼~

剛剛接到你調皮的電話

我也偷偷在心裡跟你說想你♥

等等再來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