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鄭重的告訴你!!!

對我而言

從來都不曾後悔選擇你

不管過程要經過多少等待

距離確實遙遠

年齡是問題

但是

我就是想要你

一定一定要

目前來說無可取代

也打算就這樣一路下去

 

不要覺得我委屈

覺得我太好

覺得你還不夠棒

我想要的你都充足

那就是夠了

 

我愛你的體貼

你的寵愛

你的貼心

還有你的愛

喜歡你的皮

你的撒嬌

你的會為我著想

你的未來藍圖

裡面有你有我有我們的以後

還有幸福

這些就是我要的了

其他那些都是可以再加油達成的

 

你或許忘記一件事

如果你已經到達最好的狀況了

可是我不愛你

那一切又有甚麼意義呢??

 

親愛的

我只要你

從來不曾後悔

不管我們之間多少問題

請你都要記住我對你的堅持與選擇

不要輕易忘記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