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思念欲狂]

 

本來我覺得很奇妙無法理解

但是

要是經過再慢長一點的等待

我想遲早我會也如此

 

當然不是只有我想念你

你也很想念我

因為明天是禮拜六

卻不是我們相約的禮拜六

所以特別思念

再一個禮拜

連你都說快了

我卻還是覺得好慢好慢

因為我很想很想你

想你的表情

想你的擁抱

想你的聲音

想你的微笑

 

無法控制

也無從控制

就這樣漫天的想念

無法停止

也不覺痛苦

只是腦袋轉不出你的身影

 

你會覺得這樣被想念可怕嗎??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親愛的

我很想你

不至於逼瘋

但是很想很想

無法克制的想念

 

下個禮拜六可以快點到來

然後下禮拜天可以慢點結束嗎??

我等著聽你說上整晚的話

因為還要再等下次碰面

之後又是多久才見的到呢??

 

我只好努力習慣

習慣你不在身邊

習慣我們不再一起的在一起

習慣這樣的愛情

不用擔心我難過

因為比起空蕩的心

這樣幸福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