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例也要寫信

可是我卻溜上來寫小情書

突然

我不知到要寫什麼了

因為你明天也不會收到

所以就算我沒寄

你禮拜一還是會收到我昨天寫的一~大篇信

 

我很喜歡10跟9的數字

因為一個是跟姓同音

一個是我很愛的數字

昨天那封信

是我給你的第10封

突然

我不想發上第11封

因為那不是我愛的數字

 

但是

我想給你寫信

讓你可以收到很多很多

補足之後暫時不用寄的分量

 

不過腦袋突然就是空白

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

 

所以

我今天會寫第11封嗎??

我也不知道

但我有預感

我就是會寄10封了

我想應該吧??

 

當然明天要去看太陽

也許我就有很多事情可以分享給你

那就會有第11封

只是也不會在多了

 

親愛的

你結果收到幾封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