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心情又處在混亂
很多時候
我真的懷疑我有雙重人格

大部分時
我喜歡很多人熱熱鬧鬧的感覺
所以我用盡所有能用的時間
讓自己去參加
去沉浸在其中

但又會突然大轉變
不想跟任何人接觸
只想每天關在房間
誰的電話也不想接
誰的消息也不想關心
只想自己一個人也沒關係
當然有的人會覺得視彈性疲乏
不過
我真的這麼覺得
那是真的無所謂的不在乎


我喜歡關心我的朋友
幫助我能幫助的事
可是我卻異樣的排斥被擔心
我希望能被在乎
可是卻不想耽誤別人

就連我現在正發文
我都不停在想要不要鎖起來


過了一天的睡眠
其實已經穩定很多
只是昨天那種茫然
還是讓我覺得空盪

我周圍的人
都知道我有多熱愛漫畫這樣休閒娛樂
昨天
站在漫畫店
突然一陣茫然
我不知道我位什麼要在這
也沒有想看的想法
甚至有點恐懼
要是
我連漫畫這部分都抽走了
我到底還能做什麼???
每天只能茫然的度過

我很羨慕擁有目標的人
那種為了一切奮不顧身的感覺
我沒辦法
我就是不行
不管我找多少事情來分散注意力
來讓自己著迷
讓自己沉浸

時間一到
我就是會清醒
一瞬間
那些對我而言都像看戲
我又走下舞台
當起我的觀眾
忘記這場主角就是我這回事

一輩子
我也至少想為喜愛的事瘋狂一次
但以我的個性
應該很難做到

不在乎很容易
再乎一件事
對我來說才不容易

現在
我對於我的家人
我的生活所做的一切
不過是責任
要是沒有責任留住我
現在或許早已不在這
連我都不知道我下一步會在哪


我想要
一個抓的住我的原因
我已經厭惡這樣茫然的念頭了
時不時衝出來一把掐住我
那種時候
真的很難抵抗

成為應該要成為的人
是費盡我很多心力
才能朔造這樣的乖寶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