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
一陣子就要來發點什麼文
不過~
今年難得放假
除了剛被我家妹妹嚇了一跳外
目前還真不知道要講些什麼
但為了堅持我得偶爾發文
還是來瞎聊吧~~

恩~~
最近是有點發生小插曲
也因為如此
我才發現
有時後太過軟弱的對待
反而是種傷害
我一直以為
對朋友來說我是很好相處的
也真的有人這麼說

對我而言
那是我自己想這樣做
因為我非~~常愛妳們
基本上
要我對大家真正發脾氣
或者不去達成妳們的要求是很難的事
基本上算有求必應
有時甚至可以抵掉我的懶惰病

不過
最近我有時會覺得
是不是態度不明確
還有太過好說話
才造成很多傷害呢??

因為
我是很"絕"的人
要就是全心對待
不要就可以轉身就走
以前
我曾經發生過一次
那是非常好的朋友
但是
因為彼此的問題
整個決裂
我的方式很極端
所有認識我們的人
都知道我唯一無法接受的人就是她
甚至會幫我避開兩個人的機會

直到要畢業前一年
因為實習不德布再有所接觸
才發現
我早就識懷了
那種排斥感已經沒有這麼重
漸漸的又恢復了
可能是經驗增進
這次我們相處的很好
彼此知道彼此的臨界點
又是好朋友
我很高興找回了一個好朋友

而最近
我又出包
結果就我而言
不會後悔
我比較遺憾的是
我用的是很傷人的方法
當然知道沒有十全十美這件事
但是
如果要這樣傷害
我寧願沒有開始

我很自私
希望自已樣樣完美
對於自己的處理方式
很不能釋懷
並沒有因此想挽回
只是不喜歡自己所造成的傷害

希望
我能更加好好的處理好這樣的事情
對於被我傷害過的朋友
我深感抱歉
之後
不知道我還會做多少這樣的事
但希望能更妥善的處理好
至少
不要糟糕

ps剛剛發文沒記錄到~~
所以lost一大段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裂果貓 的頭像
    裂果貓

    nNt's nuT

    裂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